joker1

Care of Love - Robert Bonfiglio

蓝雨婉雪:

韵魅之声:

单曲:Care of Love

歌手:Robert Bonfiglio - (罗伯特.邦菲利奥)

所属专辑: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

专辑介绍:在罗伯特的最新专辑《The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》中,他将用口琴演奏邓丽君的名曲。在这次的演奏会中,其中的一些曲段很可能在encore时段出现,让现场观眾「先听而快」。而将演奏的五首正式曲目中,Villa-Lobos的口琴协奏曲当然不会缺席。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,是马腾(Sir George Martin)的「三幅美国素描」(Three American Sketches)。马腾正是披头四(Beatles)专辑的幕后高手,被人们称为「第五个Beatle」。他这首为口琴与弦乐团而作的曲子写於1980年约翰连儂去世前,当时是为口琴演奏家Tommy Reilly而作。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joker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