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r1

Mr. Lonely - Bobby Vinton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Bobby Vinton生于1935年4月。在他成为一名歌手之前,他一直希望做一个大型乐队的指挥。然而命运并未安排他成为乐队的领导或指挥,却让他走红歌坛。音色纯美的他在1962年凭借歌曲《红红的玫瑰―我的爱》(Roses Are Red)荣获Billboard排行榜榜首,一举成名。当时这首歌曲在背景里加入了若隐若现的钢琴,这种风格成了他三十多年歌坛生涯的定格,包括为《教父》在内的多部电影所唱的主题曲延续了他的名声。之后他的许多歌曲也都名列排列榜前列,如《Blue on Blue》、《Blue Velvet》等等。

 鲍比・文顿有着一把青草嗓子,一种谁都可以模仿却学不像,他一直在民谣和爵士,民间和商业之间摇摆不定,但这一首校园民谣却使他名声大噪。有人怀疑,一个成年人所演唱的校园还会是真实的么?鲍比用他天生略带忧伤的声音回答了我们。回忆已经被回归所置换,在不确定的年龄身份之间扮演着双重的浪漫。无论是急缓不定的旋律后隐藏的纯真气质,还是嗓音所表露出的不死的热情,两种的歌唱都朝向了同一个方向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joker1 | Powered by LOFTER